千翎

All flowers in field or forest which unclose
Their trembling eyelids to the kiss of day,
Swinging their censers in the element,
With orient incense lit by the new ray

【渣反角色歌词】山河清秋

【渣反同人角色歌】山河清秋

词by:千翎

————————————————

【柳清歌】

平生最恨宵小,本薄他

伪面君子模样

负荆沥血,原来命薄一场

灵犀续命,并肩斩佞同门访

此情义长,当值我,乘鸾护他无恙

【尚清华】

料我前世无挂,巧今生

他乡故知相撞

圆滑于世,向来行文豪放

藏匿魔族,却贪恋他好皮相

身不由己,玩笑语:‘生世追随吾王’

【洛冰河(冰妹)】

坠落深渊无间,三载别

抱尸如痴似狂,拥长夜五年

埋骨岭竹舍间,轻执手曰与君有缘

唤他师尊此声未变

【沈清秋(沈垣)】

曾言魔有善恶,非佞邪

自认知他千面,独错算爱恋

昔年飞花摘叶,今日偿还替君坠渊

幸得一人共渡余年

【柳溟烟】

溟濛处轻纱笼,水色剑穗拂柳

烟波浩渺,笔下风情万种

【宁婴婴】

性本真怎教我,一朝为魔束缚

有女初成,感念师恩护

【竹枝郎】

命留我残缺,感他知遇恩典

白露林埋骨去,不沾片叶

【洛冰河(原著洛)】

人惧我威权,羡我珠玉三千

不问寒处高巅,心魔沦陷

【沈清秋(沈九)】

曾经竹林青叶,少年缘

奈何孤高凉薄,一碗清茶泄

论我命堪谁怜,索性任他玩弄指间

四肢断折青衫染血

【岳清源】

明知前路万劫,仍赴约

亦有回忆温存,抵穿心万箭

旧局改魂魄换,故人名姓劝我勿念

幸有今生静好年月

【天琅君】

一人力两界合,露华塑身囿

三番寻四问解,天地何处走

人魔殊途爱意难囚

圣陵之中,笑言负她豆蔻

【苏夕颜】

少年情义一场,谁以心利诱

彷徨不知去留,饮剧毒入喉

犹记当年花开邂逅

洛川之下,道声‘候君已久’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